六道轮回

我圈太太们都好可爱啊😘

【百粉点文】

【传说中的百粉点文】
*发现涨到百粉了于是这只逗比非常激动,决定开点文报复 报答社会
*不用在意介绍里说的那一堆不拆或不逆的cp,写点文的时候我没那么有节操【并不
*对于某些太猎奇的cp例如蓝翔魏翔什么的我表示能写但是肯定会OOC,至于会OOC成什么样,还是那句话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骄傲脸
*还有就是男神×你系列,由于我写言情出身所以,能写,但是肯定会变言情╮(╯▽╰)╭

*目前最美好的幻想就是一周末有多少写多少,不行的话就拖一拖,反正有人点我是一定会写的

*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一点,这只逗比不会写肉嘤嘤婴
周五考完试,所以点文周末写QwQ
目前lof上就写过全职所以只打了全职的tag

评论(14)
热度(2)
©六道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