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轮回

我圈太太们都好可爱啊😘

【全员 主伞修 复活paro】

*占tag抱歉
*极其短小,且不精悍
*伞哥复活梗,注意避雷
*OOC,OOC,OOC【重说三
*今天依旧不会用传送门QAQ

{role 51 - role 60}
role 51
到了开赛前一天,按照赛程安排是要去热场的。
众人秉着“不就是个热场而已吗我们就随便走走”的心态,在距离规定时间只有十分钟时被张新杰催促着慢悠悠走向了比赛场地,最后踩着点入了场。
不得不说,有张新杰这个人体闹钟在,他们一个个简直都get了一秒不差的技能。
叶修惊喜地发现了技能点还可以这么用后,就再也没有关心过任何有关时间的问题,表示了对张新杰的无条件信任。
然后据说整个酒店,除了中国队的队员以外,从酒店客人到扫地大妈,
每个人都见过张新杰每天早上一脸苦逼地挨个敲房门催中国队队员起床的场面。
好,让我们把被作者带跑偏的话题拽回来,继续说热场。
“外国人他们...都管开幕式叫热场吗?”肖时钦揉了揉重度近视的眼睛,使劲地瞪眼。
“你再瞪也没用,”叶修懒懒地说,“黄少天,展现你英语进步水平的时候到了,告诉他开幕式和热场分别怎么说。”
“去你大爷的叶不修,我说你无聊不无聊啊,现在这情形是开嘲讽的时候吗?能不能分清主次注意一下轻重缓急啊。这么多外国友人看着呢你作为领队在这里嘲讽自家队员合适吗?”
“...这次我还真没想嘲讽。”叶修耸了耸肩,“我是真心想知道,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role 52
“这么大阵仗,闹哪样啊?”楚云秀皱眉打量四周,“不是说有翻译吗?”
然后他们就看见一个人从台上一溜小跑下来,喘着气飞奔到他们面前。
“...翻译到了。”王杰希看了眼那人,说。
role 53
翻译向他们解释道:“赛程表上的安排印错了,今天是开幕式,后天热场,下周开始打友谊赛,不淘汰队伍,等所有国家都互相交过一次手后再开始正式的淘汰赛。”
“所以说赛程表上的日期安排印错了将近一个月是吗?”张新杰看了看手表,不爽地说,“打乱了所有的规划,现在得重新设计时间表了。”
“他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只是计划被打乱了所以不爽而已,”喻文州看着翻译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安抚地笑了笑,“开幕式应该做什么?”
“现在各国选手正开始陆续入场,中国队应该是第五个入场的。”
“谢谢。”喻文州礼貌地道谢后,便带着队员向休息区走去。
休息区内各国选手已经到齐,此时几个国家的队员正兴致勃勃地聊着天——准确地说,是几个国家的翻译正兴致勃勃地聊着天,选手在一旁干瞪眼,听着翻译们从日语转到法语转到德语转到捷克语,就是死活不说国际通用的英语,幸亏欧洲语言有不少相通之处,才偶尔插得上一两句嘴。中国队选手进来时茶话会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水深火热,甚至看到门开,其他国家的队员一开始都并未关注。
直到两个妹子走进屋。
然后屋里响起了口哨声。
此起彼伏。
role 54
孙翔很纳闷:“他们吹什么口哨?”
肖时钦小心翼翼地看着楚云秀逐渐黑下去的脸色,然后将孙翔拽到自己身边,小声对他说:“下次没喝六个核桃不要说话。”
role 55
孙翔眨着眼睛不说话,看着他。
他坚定地点了点头,一脸“你信我”的表情。
于是孙翔一头雾水地开口了:“可是我今天喝六个核桃了。”
role 56
...
所以人要是诚心想作死
就算你是心脏你也拦不住他。
肖时钦表示他现在不太想说话。
role 57
不过他也不用说话了。
因为中国队该上场了。
“走了走了,都跟上点啊,”叶修站起身扭了扭脖子,又转头对队伍最后的翻译说,“麻烦你跟那边两只黄毛说一下,沐橙起身是准备出场而不是出恭,他们跟着也看不到什么。”
翻译一脸苦逼地回望着他。
最终也没有将叶修的话说给两个缠着苏沐橙要instergram的外国人听。
“我真的没有instergram,”苏沐橙的笑容中有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要不我给你们留我天涯?”
想到苏沐橙天涯里各种奇奇怪怪的内容...
楚云秀意味深长地笑了。
一边笑一边看着两个外国人,
看得两个外国人一阵肝颤。
role 58
比赛场地露天,四周观赛席位座无虚席,随着中国国歌奏起,国家队的选手在群众的掌声与喝彩声中上了台。
“露天的场地,万一下雨怎么办啊。”张佳乐皱着眉,凑到李轩耳边轻声嘟囔。
李轩大惊,赶紧捂住张佳乐的嘴。
然后雨点就下来了,拍在观众和选手们的身上。
拍得大家一愣一愣的。
role 59
“张佳乐,你是龙王吗?”黄少天张了张嘴,目瞪口呆。
“我现在真心觉得要夺冠压力山大了。”李轩头疼地说。
“你们不避一下雨吗?”一旁叶修已经举着把伞笑呵呵地看着他们。
黄少天看了一眼被雨水打得湿透的衣服,嗷地一声扑到正拿出备用雨披走近的喻文州身旁:“我去叶修你怎么这么快拿到伞的?”
叶修往旁边一让,露出身后站着的少年,一脸嘲讽:“哥是有家属的人。”
“...”苏沐秋沉默了一下,严肃地说,“叶修你是有多胖居然能完全遮住我?”
“...”
苏沐秋继续正色道:“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讨论一下你的减肥计划。”
“...”
role 60
古话说得好
所有的宅男
上辈子
都是折翼的天使
【不要问作者怎么这么有文化
————————————————————
今天真心短...还有才发现上一更有个BUG...江波涛他居然不是国家队队员orz我错了

评论(1)
热度(36)
©六道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